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六中全会《决议》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


根据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及第一党支部学习计划,11月19日上午,商会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决议》的说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会展部、五金部、财务部、办公室全体同志共28人参加了学习。

商会党委书记江辉同志对《决议》内容进行了梳理和领学,他指出,学习《决议》要紧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内容,从“四个时期”、“三个飞跃”和“四个伟大成就”等几方面深刻领会,认真把握“十个明确”,深刻认识其中的两个“确立”,学习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总结,深刻体会我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响应“一个号召”,深刻认识本次全会及《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李永强同志对习近平同志关于《决议》的说明进行了领学,他指出,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明年“二十大”召开之前的中长期主题之一,要全面地学、深入地学,学有体会、学以致用、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