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学习教育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根据支部学习工作台帐计划,第二党支部于6月4日上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为第二党支部开展的第八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第六章、第七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首先由李宁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史》第六章。主要内容为党的八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

随后由龚光亚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七章。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二大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党的十三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确立和邓小平南方谈话。

接着,由郭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内容。

会议最后,支部集体讨论了赞歌献给党文艺汇演的服装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