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会员之家 会员推介
宏宇陶瓷——低调走好企业运营之路
文章来源:宏宇陶瓷 发布时间:2021-11-26

宏宇陶瓷(以下简称“宏宇”)创建于1997年,是宏宇集团旗下第一品牌。作为建陶航母型企业,宏宇在广东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四大工厂。公司着力打造科技含量高、生产标准严、质量稳定的产品。

创新是宏宇成长的基因,其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多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凭借技术优势在行业树立话语权,宏宇牵头起草制定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成为行业少有的“国家标准制定企业”。

“高标准、真材料”正是宏宇吸引优质客户的梧桐树。经过多年稳健的发展,宏宇品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奥运村、广州亚运村、上海世博园等大型工程项目,并成为碧桂园、万科、恒大、融创等百强房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和高品质材料供应商。2021年新年伊始,宏宇陶瓷连中三标,“万科地产2020-2022年度瓷砖战略联采”、“世贸集团室内墙地砖集采项目”、“绿地香港仿花岗岩景观砖战略直采”。截止目前,宏宇陶瓷在全国前三十强房企的使用率超过85%!不仅如此,经过重重审核,宏宇陶瓷更是成为首批入围雄安新区大型建材集采目录的瓷砖生产企业之一。这是对宏宇在创新研发、优质生产、绿色环保等领域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近两年,宏宇速度不断刷新业界,成绩有目共睹。这份成绩来自宏宇“深化运营升级,渠道赋能发展”的经营理念。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宏宇在产品、展厅、市场、渠道等多个方面精耕细作。在产品矩阵上,通过市场用户分析不断优化产品体验,强化产品竞争力。在培训上,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业高质培训平台。在立体化渠道运营上,聚焦工长渠道,效果显著。在线下销售方面,宏宇6K门店业绩倍斐然,在线上销售方面,以2021年1月18日的宏宇第一轮“工厂直播购”为例。 据统计,当晚直播累计观看人数30.8万人次,累计点赞量36万次,活动成交订单数1704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