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商会服务
五矿商会展览服务中心助力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丝绸之路沿线铁路逐渐完善,外贸企业可以沿着丝绸之路大力发展,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正是发展中国家,随全球经济发展,无论是民生刚需、旅游开发,还是港口建造都需要大量来自中国的建筑材料,这给生产、经营建筑材料类的外贸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
   开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参加展会是必不可少的主要途径。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为改变中国展商在海外知名展会上以标摊为主的现状,塑造中国品牌实力,提升中国企业整体形象,加快外贸转型升级,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我会在商务部的支持下,在海外主办了多个中国品牌展,与海外知名展会同期举办,支持和引导更多的中国品牌企业参加。
      

    2019年我会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展:2019中国建筑建材(斯里兰卡)品牌展”、“2019中国建筑建材(越南)品牌展”、“2019中国国际农业、设备和技术(埃及)品牌展”、“2019中国建筑建材(智利)品牌展”、“2019中国建筑建材(柬埔寨)品牌展”、“2019中国-巴基斯坦国际建材展”等展览会,展览面积近5000平米,参展企业大部分能代表中国制造业水平。在商会支持下,超过70%的企业采用大面积特装展台,提升了我企业在国际市场、国际专业展览会的品牌形象、品牌价值。
       

    未来,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相信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能給我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坐着火车,带着产品,走一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带回更多的订单,推出更多的中国造产品。
    目前,在短期内无法出国参展的现状下,企业更应该时刻做好准备,了解自己产品,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展会可以正常举办时,作为第一批走出国门的参展企业,必将跑赢“第一棒”。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展览服务中心,是专业的组展机构,这里有您专属、最靠谱的展览专员将带给您最专业的的建材、五金工具、卫浴设备及暖通制冷类展览会指导。我们将和您一起开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走向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