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商会服务
2022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土耳其站建材专场)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承办的2022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土耳其站建材专场)于3月7日-11日顺利举办。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根据企业展品和采购商需求做好精准配对,通过ZOOM网上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买家和卖家“云”上互联。据统计,通过本场线上对接洽谈活动,包括汇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长方木业有限公司、温州市吉祥板业有限公司、浙江万美士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福盛昌屋面瓦业有限公司、浙江拓帆进出口有限公司、杭州圣戈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宁波质拓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0余家浙江建材企业与土耳其及周边国家100多家采购商进行了300多场对接活动,企业与采购商建立了沟通、联络渠道,部分企业进入详细了解产品规格、参数、询价、包装等细节阶段。 

参会企业对五矿商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提前匹配采购商、会前培训、会中协调、配备翻译、协助企业要买方联系方式等都为企业在跟客户对接过程中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帮助企业匹配到最合适的买家。参会企业认为本场活动使其对新兴市场的贸易潜力、市场定位、产品需求及采购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将对达成贸易合作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余姚市德福莱卫浴有限公司、台州市国人温控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圣菲乐进出口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与采购商达成了不同金额的采购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