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商会服务
2022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巴基斯坦站汽车配件及用品专场)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承办的2022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巴基斯坦站汽车配件及用品专场)于3月21日-25日顺利举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根据企业展品和采购商需求提前做好精准配对,通过ZOOM网上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买家和卖家“云”上互联。

浙江名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瑞安市给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杭州慧果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拓谱威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台州雅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宁波五马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奥斯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浙江顺加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浙江声宝车业部件有限公司等40余家浙江汽车配件及用品企业参加了本场网上交易会,参加网上对接的产品主要有汽车功能开关、汽车适配器和法兰盘、汽车用螺丝、手拉器、汽车专用灯、喇叭、保险杠、油塞、转向轴、离合器、汽车电池、汽车罩、座椅套、汽车脚垫等。

5天网上交易会,40多家企业采用“一对一”的对接模式,与巴基斯坦及周边国家100多家采购商进行了200余场对接活动,企业与采购商建立了沟通、联络渠道,部分企业进入详细了解产品规格、参数、询价、包装等细节阶段。

浙江省是我国汽车配件及用品的生产大省,也是出口大省,通过云平台、云连线的形式将线下展会转到线上,将线下洽谈转到线上,在疫情期间为汽配企业开创了新的贸易平台。参会企业认为本场活动使其对新兴市场的贸易潜力、市场定位、产品需求及采购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对达成贸易合作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温岭市海风差速器有限公司、杭州慧果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与采购商达成了不同金额的采购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