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数字服务 线上服务 云对接
2021佛山市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系列线上对接交流会-巴基斯坦专场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的2021佛山市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系列线上对接交流会—巴基斯坦专场于2021年9月13-17日顺利举办。
    参加本场对接会的佛山市外贸企业共计31家。根据采购商意向,考虑到佛山参加本次线上对接活动的产品档次较高,企业具有代表性,五矿商会加大了邀请采购商的力度,据统计我企业参加了共计238场“一对一”对接活动,平均每家企业“一对一”对接了7.7家采购商。

    据统计,通过本场线上对接洽谈活动,31家佛山市企业共与103家巴基斯坦采购商建立了沟通、联络渠道,部分企业进入详细了解产品规格、参数、询价、包装等细节阶段。
    佛山市新中卫经贸有限公司参加对接的外贸人员告知五矿商会工作人员,他们参加多场线上对接会里面这一场是效果最好,收获最大的。佛山市百事威建材有限公司对接了8家采购商,全部加上了在线联系方式,表示组织者能邀请到这么专业的采购商一定做了很多的工作,所以一定好好珍惜,做好后续的跟进工作。
    大部分参会企业认为本场活动使其对巴基斯坦这个新兴市场的贸易潜力、市场定位、产品需求及采购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将对达成贸易合作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