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数字服务 线上服务 云对接
“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江苏五金工具土耳其专场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共同承办的“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江苏五金工具土耳其专场于8月30日-9月3日顺利举办。

参加本场对接会的江苏省外贸企业共计41家。根据采购商意向,原计划安排205场“一对一”对接活动,考虑到江苏参加本次线上对接活动的产品档次较高,企业具有代表性,五矿商会加大了邀请采购商的力度,实际我企业参加了共计225场“一对一”对接活动,平均每家企业“一对一”对接了5.49家采购商。     据统计,通过本场线上对接洽谈活动,41家江苏省企业分别与不同土耳其采购商建立了沟通、联络渠道,部分企业进入详细了解产品规格、参数、询价、包装等细节阶段。

土耳其市场优势经济增长情况较好,一直保持高增长。自2017年以来中国是土耳其的第一进口国,土耳其的旺盛采购力和对中国质优价廉产品的青睐,中国的五金工具等“小”产品在土耳其拥有良好的发展潜力。本场活动使对接企业对土耳其这个新兴市场的贸易潜力、市场定位、产品需求及采购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将对达成贸易合作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会企业对五矿商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提前匹配采购商、会前培训、会中协调、配备翻译、协助企业要买方联系方式等都为企业在跟客户对接过程中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帮助企业匹配到最合适的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