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数字服务 线上服务 云对接
“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2022江苏出口网上交易会RCEP站建筑建材专场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承办的“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2022江苏出口网上交易会RCEP站建筑建材专场于5月23日-27日顺利举办。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根据企业展品和采购商需求做好精准配对,通过ZOOM网上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买家和卖家“云”上互联。据统计,通过本场线上对接洽谈活动,包括南京聚锋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双奇地板有限公司、江苏苏豪泓瑞进出口有限公司、司南利电梯(苏州)有限公司、徐州安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无锡市绿茵人造草坪地毯有限公司、江苏昊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州驰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江苏吉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奥瑞特木业有限公司等40余家江苏建材企业与RCEP相关国家60多家采购商进行了200多场对接活动,企业与采购商建立了沟通、联络渠道,部分企业进入详细了解产品规格、参数、询价、包装等细节阶段。

 

参会企业对五矿商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提前匹配采购商、会前培训、会中协调、配备翻译、协助企业要买方联系方式等都为企业在跟客户对接过程中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帮助企业匹配到最合适的买家。参会企业认为本场活动使其对新兴市场的贸易潜力、市场定位、产品需求及采购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将对达成贸易合作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本场对接会中南京聚锋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与采购商达成了一定金额的采购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