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要闻公告 商会要闻
《每周行业要闻》创建600期 ——致会员企业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亲爱的会员企业:

您好!600期!近13年时间!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的《每周行业要闻》陪伴着您。

第一期始于2009年4月初。我们最初的设想是:1.收集行业信息,为行业研究做一些积累;2.创建一个服务会员的信息产品。最初只是列出信息题目和出处,经过不断调整内容、形式,收集商会各部门的反馈意见,逐步形成今天的产品。开始是通过商会官网向会员提供,后来也通过微信和邮件向会员投递,并不断收到会员的反馈,会员企业认为通过阅读《每周行业要闻》可以对行业宏观情况有较好的了解。

《每周行业要闻》的编辑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时代脉搏,紧贴五矿化工行业需要,把握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以国内多种网络媒体的海量信息为基础,围绕宏观经济、行业和商品的焦点、热点问题展开信息采集,以求精、求实的态度传递有指导意义和分析价值的信息,力求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在相关行业的发展脉络和基本面情况。

作为一份内部资料,《每周行业要闻》从具备雏形到基本稳定,一路走来13年很不容易。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地工作,是为企业服务的信念支撑着我们,是会员企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坚定了我们办好《每周行业要闻》的信心。值此创建600期之际,谨向我们的忠实读者会员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把编辑工作做得更好!

2022年是商务部确定的“外贸巩固提升年”,《每周行业要闻》会紧跟国家外贸事业前进的脚步,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巩固提升”,争取进一步改进信息质量,提高会员企业满意度。

 

                                           五矿商会综合业务部

                                             2022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