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要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中国建筑陶瓷产业链国际贸易大会暨第六届“一带一路”泛家居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各有关企业、单位、协会:

疫情以来,国内外形势出现新的变化,多重因素叠加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在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下,建筑陶瓷及泛家具产业如何快速恢复,并在中长期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是摆在当前的重要课题。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与佛山市商务局将于2021年10月17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共同举办2021中国建筑陶瓷产业链国际贸易大会暨第六届“一带一路”泛家居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解读政策及前景展望、剖析“一带一路”市场机遇,帮助中国瓷砖企业以及佛山泛家居企业适应未来更加开放的市场环境和充满不确定性的新形势。

本次大会将邀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就当前全球经济、碳达峰碳中和、RCEP、国际海运等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同时也邀请“一带一路”国家泛家居产业重要专家分析市场趋势,为企业搭建更专业、更高端、更权威的交流平台。预计本次参会代表超400人。

现将本次大会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7日(周日)9:00-12:30

会议地点: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68号

会议主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佛山市商务局

会议承办: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

联合承办:佛山市进出口商会

支持单位: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协办单位:

禅城区工商联合会         佛山市公共外交协会 

佛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   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

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

佛山市门窗业协会         佛山市智能家居产业协会

佛山市银行业协会         佛山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佛山市信用管理协会       佛山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广交会PDC设计中心        山东省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湖北省陶瓷协会           辽宁法库陶瓷协会

中国陶瓷协会美缝专委会   中建材海外经济合作公司

与会媒体:中新社、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南方日报、佛山传媒集团(佛山日报、佛山电视台、佛山电台等)、凤凰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人民网、广州日报、中国新闻社、国际商报、珠江时报、南方都市报、香港商报、信息时报、陶卫商讯等相关媒体。

本次大会免费,参会名额有限(每公司限3人),请相关单位尽快安排相关参会人员。大会联系方式: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五金建材部

范晓东,电话:010-85692766,手机:13611364909;

罗 潇,电话:010-85692833,手机:13522112524;

王 芳,电话:010-85692795,手机:13801173518。

传真:010-65887530

邮箱:wjb@cccmc.org.cn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中国陶瓷总部 企划部

刘顺欢,手机:13630071001。

附件: 1.大会议程

     2.大会赞助项目及权益表

     3.大会报名表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