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展会服务 国际行业展会 化工类
土耳其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 (Growtech 2022)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展会时间】  2022年11月

【展会地点】  土耳其.安塔利亚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  英富曼展览集团(Informa markets)

【组展单位】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CCCMC)

【展会简介】 

第21届土耳其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Growtech)将于2022年11月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展览中心举办。根据2019年数据,该展会净面积规模超过60000平方米,有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家参展企业参加此展,在为期4天的展期中,共有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专业观众8.6万人,其中两次以上参观者占50%以上,国际参观商5650人。中国、西班牙、荷兰、韩国等国家相应设立参展专区,为横跨欧亚大陆、最具规模的国际性农业、农化盛会,辐射力影响到欧洲、中东、北非、地中海和中亚地区。展览范围涵盖农业机械、节水灌溉设备、种子、农药、化肥、种苗花卉、园艺技术等。

【展品范围】

1、种子、农药、化肥类:

种子、种苗、制种技术;各种农药、杀虫剂、除草剂、植物生长剂、肥料和农化产品;种子、农药、化肥加工、包装、检测、仓储技术与设备等 。

2、农业机械类:

动力及运输机械设备、收获及场上作业机械。

3、节水、温室技术设备类。

4、有机农业、生态农业。

【土耳其农业概况】

土耳其人口接近1亿,有较大的粮食自产刚需,农化产品及设施市场广阔。农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近1/5,使用一半左右的劳动力。在一般情况下,土耳其的大多数粮食作物可以自给。大部分可耕地用来种植粮食作物,其中小麦和大麦的种植面积最大。经济作物(棉花和烟草)是重要的出口商品。

狭窄海岸地区的低地得到大面积灌溉,生产榛子、无核小葡萄、葡萄干和水果(包括柑橘、柠檬和甜瓜),也种植蔬菜供应国外市场。在常年长草的牧场,可牧放绵羊、少量的牛和山羊。

农村失业状况比城市更严重,但在伊斯坦布尔以外,技术工人和管理人才仍然短缺。根据1947年颁布的劳工法,工会为合法组织,此后发展迅速;工人工会联合会是最大的组织。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作为该展中国总代理,依托农药、化肥分会,自2015年起,已连续5年组织相关企业参加该展,在2019年土耳其展中,我会组织了73家国内参展企业,组展面积达1007平方米,是该展最大的国家展团并取得较好的参展成效。

2019年第十九届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展现场图片:

联系人:颜帅、崔小燕

电  话:010-85692880;010-85692686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