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展会服务 会展新闻
“江苏优品 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江苏五金工具土耳其专场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承办的“江苏优品 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江苏五金工具土耳其专场于2021年8月30日-9月3日举办。
       来自江苏省的五金工具行业的41家具有代表性的外贸企业将参与此次对接会。参加对接会的主要产品包括锯片、手动、电动工具及耗材、百叶片、门拉手、锁及配件、钢丝绳、电锤、电钻、电镐、紧固件、砂布、砂纸、工具套装、脚轮、折叠架等。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作为此次对接会的承办单位,联合土耳其展主办方及当地行业协会,结合土耳其市场需求及江苏参会企业产品特点,精心为参会企业匹配了当地采购商。旨在继续贯彻落实中央“一带一路”重大倡议,落实稳外贸精神,希望外贸企业通过这个特殊时期的贸易平台,深入交流,深挖商机,达成更多合作。
       线上对接会于2021年8月30日正式启动,9月3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