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展会服务 会展新闻
“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2022江苏出口网上交易会RCEP站建筑建材专场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共同承办的“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2022江苏出口网上交易会RCEP站建筑建材专场将于2022年5月23日-5月27日举办。

来自江苏省建筑建材行业包括盐城麦宝卫浴有限公司、江苏斯派尔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旭峰门业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森域新材料有限公司、无锡众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江苏兰蒂斯木业有限公司、苏州科易诺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吉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鼎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具有代表性的外贸企业将参与此次对接会。参加对接会的主要产品包括卫浴、洁具、地板、板材、吊顶、胶合板、铝板、门、锁、合页、复合材料、草坪、脚手架、照明、电梯等等。

RCEP是当前涵盖世界上人口最多、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自贸协定,为抢抓RCEP新机遇,加快推动江苏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作为此次对接会的承办单位,结合RCEP市场需求及江苏参会企业产品特点,精心为参会企业匹配了当地采购商。本次交易会旨在促进江苏省外贸企业以行业细分为导向,获得更专业、精准与高效的采购配对,运用成熟的互联网技术,精准配对进行一对一云端洽谈。线上活动的举办,将为外贸企业在短时间内快速在新兴目标市场结交新客户、寻找新订单起到促进作用。通过这种新型的网上交易会,共同开拓双方的市场,实现经贸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