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展会服务 会展新闻
“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2022江苏出口网上交易会南亚站化工产品专场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共同承办的“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2022江苏出口网上交易会南亚站化工产品专场已于6月6日-10日顺利举办。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根据企业展品和采购商需求做好精准配对,通过ZOOM网上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买家和卖家“云”上互联。

据统计,通过本场线上对接洽谈活动,包括江苏德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引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艾森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南京尼创化工有限公司、盐城寰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南京海歌化工有限公司、南京顺恒信化工有限公司等40余家江苏化工企业与南亚地区73多家采购商进行了200余场对接活动,企业与采购商建立了沟通、联络渠道,部分企业进入详细了解产品规格、参数、询价、包装等细节阶段。              

 

参会企业对五矿商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提前匹配采购商、会前培训、会中协调、配备翻译、协助企业要买方联系方式等都为企业在跟客户对接过程中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帮助企业匹配到最合适的买家。参会企业认为本场活动使其对新兴市场的贸易潜力、市场定位、产品需求及采购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将对达成贸易合作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江苏泰灏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利尔福化学品(无锡)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获得成交意向。南京引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冠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先锋化工有限公司在洽谈过程中对接到了老客户,通过对接会进一步加深了和采购商之间的联系。多家企业利用此次对接会,成功在疫情期间开发多个对口的采购商,极大助力企业开拓南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