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商会服务
2022广西“千企开拓”外贸强基础工程——五金建材线上对接会(东盟/RCEP专场)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组团的2022“千企开拓”外贸强基础工程——五金建材线上对接会(东盟/RCEP专场)于2022年9月21日-23日成功举办。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对企业展品和采购商需求进行了精准匹配,通过ZOOM网上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买家和卖家“云”上互联。据统计,通过本场线上对接洽谈活动,广西尊乐门业有限公司、广西崇威电气有限公司、贺州市阳程建材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黎塘工业瓷厂、广西宏胜陶瓷有限公司、广西石立方石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新高盛薄型建陶有限公司、桂林漓佳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森博尔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23家广西五金建材企业与来自RCEP成员国的50家采购商进行了近200场对接活动。广西参会企业与采购商建立了沟通联络渠道,部分企业的洽谈进入了解产品规格、参数、询价、包装等细节的阶段。

国内外参会企业对五矿商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很高评价,提前匹配采购商、会前培训、会中协调、配备翻译、协助企业整理买方联系方式等都为企业在跟客户对接过程中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帮助国内卖家匹配到最合适的买家。广西参会企业认为本场活动使其对新兴市场的贸易潜力、市场定位、产品需求及采购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将对与外商达成贸易合作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