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商会服务
2022年“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江苏建筑建材RCEP国家专场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支持江苏省外贸企业与“一带一路”国家采购商的贸易往来,江苏省商务厅特别推出2022年“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江苏建筑建材RCEP国家专场,利用互联网数字平台及其他有效、可靠的贸易途径,精准实现江苏外贸企业与国际采购商的供需对接,力促国际供应链保持畅通。此次对接会专场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共同承办,举办日期为10月10日-14日。

为期5天的对接会,有包括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汇鸿亚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苏润泰胶业有限公司、泰州浩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德普尔门控科技有限公司、常青人造草坪(无锡)有限公司、江苏飞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卡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凡登(常州)新型金属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朗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50余家江苏外贸企业参加此次网上交易会。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作为此次对接会的承办单位之一,联合RCEP地区建筑建材展主办方及当地行业协会,根据参加对接会的企业展品和采购商需求做好精准配对,通过ZOOM网上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买家和卖家“云”上互联。对接会旨在促进江苏省外贸企业以行业细分为导向,获得更专业、精准与高效的采购配对,运用成熟的互联网技术,精准配对进行一对一云端洽谈。线上活动的举办,将对外贸企业在短时间内快速在新兴目标市场结交新客户、找到新订单起到促进作用。通过这种新型的网上交易会,共同开拓双方的市场,实现经贸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