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商会服务
2022年“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化工(农化)RCEP国家专场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2022年“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化工(农化)RCEP国家专场于10月21日顺利收官。此次为期5天的线上对接会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承办,是江苏省商务厅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举措之一。

此次对接会聚集了来自江苏省南京市、无锡市、苏州市、常州市、徐州市、泰州市、苏州市等市县的47家优质企业,吸引了来自RCEP成员国家的60多家采购商参与对接,对接场次达300多场。参会企业充分展示了洗涤日化、油漆、涂料、有机硅、树脂、农药、农用化学品、农副产品、原药、制剂、中间体、保健品、种子、肥料、添加剂、除草剂、杀虫剂等化工和农化产品。丰富的参展产品为采购商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本次对接会以“一对一”形式,在各自专有的Zoom会议室进行产品演示和对接,每个会议室配备洽谈服务和翻译人员。对接会后,部分企业与意向采购商进入到详细了解产品规格、参数、询价、包装、产品运输等细节阶段。

参加对接会的企业对五矿商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开展之前提前直播培训、提前与企业沟通是否需要当地的翻译团队让参家企业感受到工作的贴心,提前匹配采购商、会中协调、配备翻译、提供买家联系方式等措施为参展企业在与客户对接过程中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并帮助企业找到最精准的买家。通过“云宣传”、“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等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此次专场活动为江苏省企业搭建了与RCEP相关国家采购商的对接洽谈平台,有利于提升江苏企业的国际形象。

张家港市华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南京金冠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引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水杉科技有限公司、徐州神农化工有限公司、昆山四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江苏外贸企业与国际采购商达成了初步的交易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