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要闻公告 商会要闻
2022年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 “医药化工”专场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支持河北省外贸企业与境外采购商的贸易往来,河北省商务厅特别推出2022年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医药化工专场贸易促进活动,利用互联网数字平台和有效、可靠的贸易途径,精准对接河北外贸企业与国际采购商的需求,保持国际供应链畅通。此次医药化工专场贸易促进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承办,将于11月28日-12月2日举办。

    为期5天的对接会,有包括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辛集市九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兴柏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好利服饰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恒固建鑫纤维素有限公司、河北雄发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和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廊坊开发区中油科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康济药械有限公司、北京京东科技(乐亭)有限公司、安平县广通五金网业有限公司等55家河北外贸企业参加此次网上交易会。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作为此次对接会的承办单位,根据参加对接会的企业展品和采购商需求做好精准配对,通过ZOOM网上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买家和卖家“云”上互联。旨在促进河北省外贸企业以行业细分为导向,采取更专业、精准和高效的采购配对,运用成熟的互联网技术,进行“一对一”云端洽谈,大大提高了洽谈业务的时效性。线上活动的举办,将为外贸企业在短时间内快速在新兴目标市场结交新客户、寻找新订单起到促进作用。通过这种新型的网上交易会,共同开拓双方的市场,实现经贸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