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要闻公告 商会要闻
2022年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医药化工”专场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C:\Users\hp-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d2ab7875a8b23c053f802bfd19835.jpg

以“云”为媒,以“网”为桥。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河北省商务厅采用“一国一展、多国一展”贸易促进形式,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以线上展览会的形式推动外贸企业向重点市场及新兴市场获取订单。

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承办的医药化工专场对接活动已于2022年11月28日-12月2日顺利举办,参展企业产品线上展示平台将持续一年。

 此次线上对接会由来自河北省石家庄、衡水、唐山、秦皇岛、邯郸、保定等地区的55家优质企业参加,吸引了来自东盟、南亚等地区国家的100家采购商举行了330场“一对一”洽谈活动。参加对接洽谈的企业充分利用为期5天的对接会展示了包含化肥肥料、农药产品、日用化工、医药中间体、中草药、植物空心胶囊、宠物及畜禽产品、调味品、活性炭、热转印碳带、塑料添加剂、医疗仪器、一次性医疗耗材等十几种产品。参展产品的丰富性无疑为云展贸易提供了无限商机,充分满足采购商不同种类的需求。

C:\Users\hp-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e0d6043cbafe7c9e9b1942981b32d.png

D:\新建文件夹\WeChat Files\myf960520\FileStorage\Temp\1670226844679.jpg

本次对接会综合运用“云宣传”、“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等科技手段,实现供需双方的快捷、高效对接,直达目标客户和市场,形成疫情时代外贸营销的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对接会,河北外贸企业与采购商建立了沟通、联络渠道,部分企业与意向采购商进入到详细了解产品规格、参数、询价、包装、产品运输等细节阶段。

本次对接会以“一对一”形式,在各自专有的Zoom会议室进行产品演示和对接,每个会议室配备洽谈服务和翻译人员。

参展企业对五矿商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提前匹配采购商、会前培训、会中协调、配备翻译、提供买家联系方式等都为企业在与客户对接过程中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同时帮助企业匹配到最合适的买家。部分参会企业认为这种线上对接会是一种全新的交流方式,在疫情还没有全面控制的情况下,非常有助于供采双方深入交流,深挖商机从而促进开拓国外市场,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