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要闻公告 图片新闻
江辉会长一行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2023年5月12日,江辉会长带队走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与钢协副会长屈秀丽进行座谈交流。我会钱景汾副会长、钢协总经济师王颖生、副秘书长王德春等参加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C:\Users\qinb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ea70d6c275e1ce30fdf380ed737e9c.jpg

 

江辉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商品服务平台、基地建设、展会服务、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供应链审核评估等业务板块开展的工作,表示希望与钢协加强协同合作,助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屈秀丽介绍了钢协的部门构成、会员管理和日常工作情况,以及钢铁行业近期生产贸易、国际化发展和“基石计划”进展情况。她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商会的交流合作,共同为行业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还围绕钢材和铁矿石贸易、外贸政策、绿色贸易、履行社会责任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商讨,双方一致同意,在举办会议活动、绿色贸易培训、基地和平台建设、进出口政策建议、产业链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建立定期会商机制。